close

最後一天來到水明漾市區

來巴里島這麼多天

都還沒逛到超市耶

那怎麼可以

馬上找到一間

水明樣COCO超市

24H營業

地址: Jl. Laksamana No. 65-67, Kuta Selatan,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Kabupaten Badung, Bali, 印尼

 

 

 

 

不囉嗦

告訴大家5大必買商品

1.印尼泡麵

2.ABC辣醬

3.拉茶

4.巧克力

5.山竹

 

 

1.泡麵

 

 

建議各位可以買Indo mie這個牌子

吃來吃去....

還是indo mie好吃,品質較穩定

ayam就是雞,sapi就是牛(但其實裡面沒有肉塊)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其實是台藝熱舞社印尼華僑同學給我三包

我驚為天人

才開啟了吃這個泡麵的旅途

裡面有ㄧ個醬包式甜醬油

超級好吃!!臺幣一包6元左右台灣買要10-12

 

 

2.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不會很甜

一包有10個左右其實不多

但贈理等等的很方便

而且機場賣很貴

我個人視覺的體面又大方又不貴

很適合拿來送人唷

折合台幣大概不到50元

 

 

「巴里島巧克力」的圖片搜尋結果

稍微大一點這種折合台幣100左右

 

 

 

 

在超市也可以看到很多紀念品

缺點就是不能殺價了

所以沒有觀光區貴

也無法殺到很便宜

但就很方便~~給還沒買到紀念品的人趕快載夠一翻唷

 

 

 

 

 

 

IMG_7764.jpg

必買!!

便宜好吃的ABC辣醬

而且還有多種口味

雖然我看不懂

但我就隨手買了兩三罐囉

台幣16左右

好便宜!!折合台幣大約16元的ABC辣醬

如果有喜歡吃山竹的朋友

來到東南亞國家一定要吃山竹

而且切記不要在街上

或是觀光區買

太貴了

超市買的準沒錯

平常有在作菜的我

就隨手拍拍他們的超市商品

 

這是葡萄柚啤酒

我覺得超級好喝

重點!!很便宜唷不到50元台幣呢!!

 

 

 

 

來了來了這是我說的麝香貓咖啡

第一天看到的麝香貓咖啡村一包要80萬

大概是臺幣1880

這邊只要55萬

臺幣1300左右

整整差了580阿!!!

 

來到我喜歡的泡麵區

 

 

杯面體積太大了

只好買回去當消夜囉

 

 

 

 

「巴里島 拉茶」的圖片搜尋結果

Max Tea Tarikk印尼拉茶

好像很多人都愛這奶茶
喝起來茶味蠻重的的確是挺好喝
大包裝的一袋印象中是台幣$120左右
在台灣用團購的方式買好像最低可以買到$170的
喜歡喝的話可以在台灣買就好
畢竟這一大袋買太多也是蠻重的XDD
也有盒裝不過有點佔體積

所以只有小買幾包

台灣頂好超市199

 

不知不覺就買了好多唷

下一篇

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blesttin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