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raishi diamond」的圖片搜尋結果

去日本就逛過shiraishi diamond

終於!在台灣也逛的到了

 

「shiraishi diamond 台灣」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近完全被這個廣告狂洗!!

台北店OPENFAIR

開幕的活動如下

(因為活動實在太多!先從好入門的優惠開始說起好了)

活動期間鑑賞就贈

飾品攜帶包

這個超豪華的!!!光看都想要

購買婚戒或是對戒就贈幸運石

超可愛的

可以鑲崁在戒指內側  而且可以選自己的生日月份唷!!

平常要2000

活動期間免費送

根本超生火

 

消費滿五萬贈戒枕

這個就比較不吸引我

因為戒只買了就是要戴的

滿八萬贈鑽石項鍊

平常就很愛買輕珠寶的我

這個太吸引人了啦

鑽戒+對戒一次買齊一定超過八萬

還送鑽石項鍊!實在太生火

消費滿12萬可以免費出借皇冠拍攝婚紗

皇冠實品非常美唷

購買滿20萬就可以出借真鑽皇冠組

媽呀

價值兩億

我若是真的買到二十萬我也不敢借

怕賠不起XD

最後是最吸引我的!! 購買一克拉贈送輕井澤之旅!!三天兩夜機加酒

天阿!!!

送太好了吧

趕快回家盯著老公看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進入鑑賞的流程~~

我來到得這天是開幕過後5天

門市還是非常多人

櫥窗很美

用花以及白色最搭配!很日系清爽

 

因為我有預約 所以最後還是有我的位子

坐下後店員就拿給我麥茶

以及濕紙巾

 

店內超多日本店員!!聽說是因為開幕活動特別過來之援的

接下來就是介紹時間囉!

一開始會有一份問券 簡單做填寫  除了寫下自己的資料以外

還會順便詢問目前想看的款式大概是什麼類型

介紹鑽石的部份

因為太多了 我只寫下我大概記得的

照片中下方的日本人是目前還正在以色列定居的日本人

專門採購頂級美鑽

店員很親切的介紹他們家的鑽石

店內共有兩個品牌  分別是shiraishi跟exelco

有看過婚戒 看過鑽石的人一定都聽過GIA

除了GIA 3EX美鑽以外

shiraishi訴求的更是好上加好

頂級還要更頂級的美鑽

而且他們家還有申請專利喔

 

實惠的價格,高品質的鑽石

 

GINZA DIAMOND SHIRAISHI在世界三大鑽石市場之一的以色列鑽石交易所設立了

當地法人以色列SHIRAISHI。 長期駐在當地的採購員隨時確認匯率,確保高效率地

採購高品質的鑽石。 正因為如此,GINZA DIAMOND SHIRAISHI可以用實惠的價

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鑽石。 公司以提供實惠價格、高品質的鑽石為理念,1995年在

以色列設立法人,並經營至今。

鑽石的爱心&箭头圖片

採購鑽石的講究

1995年,公司在世界三大市場之一的以色列開設了當地法人以色列SHIRAISHI。

在世界鑽石流通的重要據點挑選從世界各地匯集而來的最高品質鑽石,而且不透

過鑽石進口公司和國內批發商,省去了中間費用,使合理價格採購鑽石成為了可

能。 另外,以色列加盟了抑制有糾紛的鑽石流通的“KPCS制度“,不論原石還是

研磨好的鑽石,只要有問題就無法流通進以色列,所以GINZA DIAMOND

SHIRAISHI能夠為日本國內的顧客提供放心且優質的鑽石。

GINZA DIAMOND SHIRAISHI省去了採購鑽石的中間費用,從採購到銷售都由

公司進行,實現了低價格的鑽石銷售。

採購鑽石的行程

 

 

 

 

店內牆上有一整面的裸鑽

店員隨意挑了一個給我

 

搭配我選的空台

放在指尖上感受一下戴起來得感覺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鑽石都很亮耶!

這顆不是頂級的色澤

貴姐說 H color

但火光還是非常美

因為我喜歡側台比較有造型的

所以櫃姐又推薦給我 EXELCO的系列

每一款都非常漂亮

真的會失心瘋的想要買一個都買下來

戒只跟鑽石的價格是分開的喔

我看得這款式簡單的6爪

K台是PT9500 25000元  鑽石的部份是58000

側邊都非常有設計感

很美!

當然最後還沒有買

櫃姐跟我說

門市還有其他銷售區 在大樓內

下次我帶先生來做預約再帶我上樓挑

最後他給我一張小卡片

寫下我喜歡的款式型號

他說這就是禮物卡(給老公叫老公買的意思)

哈哈哈哈

太生火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戒 鑽石 K金 結婚
    全站熱搜

    blesttin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