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要跟大家介紹festaria 特賣會

2016年某天

因為跟朋友約在東區吃飯

但朋友遲到了

愛逛街的我就跑去逛festaria

結果就這樣敗了一條輕奢系的項鍊orz

真是有夠敗家阿(菸)

這也開啟了我的亂買珠寶之路

今年就收到了festaria的活動簡訊

邀請我八月某天的週日去他們的品牌特賣

將愛與夢想寄託於珠寶 獻給心中最重要的人
日本珠寶品牌festaria隸屬日本SADAMATSU集團創立於1920年,是一近百年歷史的上市上櫃公司。

日本境內連同海外台灣擁有80幾個銷售據點。
重視珠寶傳家(bijou de famille)這樣的習慣,從祖母交託給母親,

母親交由女兒,或者交託給媳婦,再傳承至後代的子子孫孫

。將珍貴的回憶寄託寶石永遠傳承,是可以將愛無限傳承的寶物。

用心製作,希望與珍貴的回憶一起承續。festaria堅持每一個步驟精緻雕琢,

希望能與顧客最珍貴的回憶一同成為永恆之寶物。
 

這段是節錄自 festaria的雅虎商城

時間快轉來到這一天

晚間八點

但人潮還是相當多阿

看來很多人跟我一樣愛買珠寶阿(喂)

 

簽到~~禮金簿

不是啦

是來逛特賣通常都會有簽到這個流程

守信用的貴賓下次就會有第一手消息喔!

「festaria」的圖片搜尋結果

「festaria」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原本預計想購買的系列

我最喜歡的白K

排鑽項鍊貨戒指

但現場似乎都是以絕版商品為主]

比較沒有平常就好賣得款式

例如我想要的排鑽系列

或是比叫幾何的

但現場也是很多商品 

 

目光馬上就被滿牆的耳環給吸住了

平常其實就很多款式可以挑

只是特賣會又更齊全了

多出很都平常沒有的低價寶石耳環

而我馬上就看到喜歡的跳舞鑽項鍊

是我喜歡的馬蹄形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馬蹄上還有碎鑽

非常高雅但是又在細節展現耀眼光芒

跟本是逼我買(眼神死)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折扣後兩萬多 左邊的中間有十分鑽石

非常貴氣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現場除了K金真鑽以外

也多了平常比較難看到的珍珠系列

光澤很美

帶有淡淡的粉色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當天拜了一個戒指

這指14K黃

1萬4000多

用料扎實

還是我喜歡的質感處理

非常有個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現場還準備了這個萬惡的一覽表

但老實說

其實不便宜耶

 

可惡....這次因為代蕭豬一起

本來要買一條14K10分方鑽項鍊就被阻止了....

後來我就都在旁邊看朋友亂買一通

 

 

現場服務人員比客人還多

 

 

 

 

結果這個瘋女人挑了爆多耳環

現在正在選妃(刪去法)

幹嘛不全包就好?

 

 

 

期待下一次的特賣會

下一次我一定要買到喜歡的項鍊

arrow
arrow

    blesttin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